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杭州市分行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2018年01月09日 16:11:24 星期二

    近日,市分行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会议由由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分行党委书记俞峰召集,纪委书记王钱定主持,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张正、林圣鹏以及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共17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王钱定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对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围绕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在前阶段完成巡视整改全面自查梳理的基础上,突出薄弱环节和问题的整改落实,并以此为鉴,举一反三,公私分明,遵章守纪,坚决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主动发声,汇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倡廉工作任务的情况、成效及存在问题的汇报,提出对策措施。

    俞峰行长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持之以恒的坚定决心和强有力的措施手段,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实实在在地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尤其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在完成各项经营任务和管理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坚决落实“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依靠群众支持和参与”的工作要求,严控廉洁从业风险。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张红艺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