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省分行金江副行长赴武林支行慰问指导
2018年01月09日 16:12:01 星期二

    2018年1月1日上午,省分行金江副行长、安保部总经理一行杭州分行武林支行检查、指导并慰问,金行长代表省分行为广大干部员工送上新年的关怀和美好的祝愿,杭州分行行长俞峰陪同调研。

    俞峰行长首先汇报了市分行开门红保险的准备和销售情况,金江副行长听取后表示赞许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安保部张经理则对办公区域设施设备的安保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提醒大家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确保年底不出安全问题。

    最后,金江副行长对武林支行2017年在业务发展及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祝现场的同事2018新年快乐。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缪明明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