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省分行马洪宁行长一行慰问走访高新财富中心
2018年01月09日 16:10:56 星期二

    12月28日下午,省分行马洪宁行长一行轻车简从,走访调研了我行高新财富中心。在亲切慰问支行干部员工的同时,就近期省分行的工作导向作了宣贯和传达。市分行俞峰行长、王钱定副行长、林圣鹏副行长,高新支行邵旭松行长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马行长指出,在业务发展上,要注重条块结合,充分发挥1+N的平台效应,用好客户资源;在内部管理上,要坚持效率优先、兼顾公平,一方面要突出交叉营销的考核导向,适当拉开收入差距,充分调动每位员工的积极性,另一方面要细化岗位职责,实现人岗匹配。同时,马行长还对旺季储蓄工作做了明确指示,要求我行用好旺季储蓄赛中赛的政策,实现储蓄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珠光耀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