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身体力行拓市场 争当邮储青年铁军——杭州高新财富中心外拓记
2018年01月09日 16:11:08 星期二

    杭州高新财富中心自2016年9月开业以来,行内员工大多数为青年员工,在周边只有九莲社区的情况下,行内员工主动外拓,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开展了各项拓展活动。

    除了上半年的元宵送温暖,三八节徒步登山活动之外,杭州高新财富中心的青年员工们在下半年还开展了沙龙进社区、端午节包粽子、客户生日会等一系列活动,从而有效提升了支行的知名度以及客户对支行的认可度。其中3位支行小伙伴在近期刚完婚的情况下,主动放弃了休息的时间,和支行小伙伴一起,积极投身到了支行旺季营销的各项活动中来。

    11月28日,杭州高新财富中心开展了“一分钱坐公交,8折坐地铁”的系列宣传活动,在拓展业务的同时,也向客户普及了多方面的金融知识,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提升了邮储银行的服务形象。

    12月3日,杭州高新财富中心青年员工利用周末的休息时间,联系了杭州市出租车公司,并在会餐之际进行了多项业务拓展。

    这种不拘泥于获客途径、获客地点的业务拓展方式,是杭州高新财富中心青年员工在行动上的有益尝试,更是他们在发展思路上的转型突围。相信只要他们始终饱含热情,始终坚定信心,始终将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贯彻到工作的点点滴滴,就一定能在前进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远,成为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邮储青年铁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