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建德市支行开展“冬日暖阳,趣味游”活动
2018年01月09日 16:10:50 星期二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缓解工作压力,12月9日,建德市支行分工会开展了“冬日暖阳,趣味游”工会活动。

    虽已过大雪节气,晨起已有些许寒冷,但微微的霜冻挡不住大家参加此次活动的热情。乘着大巴车,迎着朝阳,建德市支行的大部队浩浩荡荡地来到了来凤山。沿着山脚流淌着一条清澈的溪水,阳光洒在水面上泛着闪闪的金光,潺潺的溪水,似乎在诉说着五水共治的成果。

    抬眼望去便是来凤山。山脚稍事休息,大家便开始了盘山小道徒步活动。山路两边一簇簇红彤彤的覆盆子挂满枝头,一丛丛黄灿灿的野菊花静悄悄地绽放,惹得员工们忍不住停下脚步驻足观赏这色彩斑斓的山景。沿着盘山小道,有的三五成群欣赏着沿途的风景;有的你追我赶比拼谁走得快;有的喘着粗气,直叹平日里实在缺乏运动;有的相互鼓励,相互搀扶着前进。

    在一路风景的陪伴下,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我们陆陆续续到达了来凤山顶。来凤山顶的果蔬乐园是梯田式的猕猴桃果园,眺望远处是山脚下静静的村庄。来凤山顶的果蔬乐园是一个生态养殖基地,有鱼塘,散养着羊羔、香猪、家禽,农户们又种植了猕猴桃、橘子等蔬果。

    平日里忙碌的工作,员工们可能很少会留意到深秋初冬的美景。今天的来凤山之行,大家既欣赏了色彩缤纷的自然风景,又感受了农家生活的闲情逸致,真是一路风景,一路欢声笑语。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也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齐睿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