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市分行召开公司业务会议
2018年06月21日 17:26:52 星期四


为加快公司业务发展,明确下阶段业务发展重点,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公司业务部于2018年5月17日召开全辖大公司业务座谈会。副行长张正、公司业务部、计划财务部、各区、县(市)支行行长及城区支行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下阶段大公司业务的发展方向,明确了2018年剩余三个季度公司负债业务、小企业贷款业务、票据业务作为大公司业务的发展重点。一是要求各支行做好小企业团队建设,加快落实客户经理配置,提高业务人员素质,争取做大、做强优质客户并提升客户粘性;二是要求转变业务发展理念,在一手房信贷额度紧张、票据利差收入扩大等背景下,各行可以适当调整人员配置结构,促进票据业务效益性发展;三是结合各行公司负债业务经营情况,总结发展经验,发现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针对薄弱环节提出相应解决措施。

会上,副行长张正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行大公司业务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各支行提高风险意识,加强队伍建设,加快客户储备,争取各支行、各条线早日完成全年目标。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