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最多跑一次”  邮储来助力
2018年06月21日 17:26:33 星期四


“以前办理公积金贷款要在银行和公积金办来回跑,今天邮储银行居然可以在公积金窗口直接受理了,真好!”这是客户李先生对邮储银行住房公积金委贷窗口发自内心的感慨。

5月15日,淳安县行政服务中心公积金委贷邮储银行窗口,受理了两笔住房公积金贷款,这也是淳安县公积金业务办理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之后,首次受惠的两位客户。

邮储银行淳安支行一直秉承“用心服务”,为方便群众办事,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理念。今年3月份,第一批进驻淳安县行政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并配合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升级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优化住房公积金住房贷款业务流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助推“最多跑一次”,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落地,越来越多的群众将享受到更加便捷、更加贴心的邮储服务。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