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红船精神”光耀邮储人
2018年06月21日 17:26:25 星期四


5月22日晚,邮储银行临安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全行党员认真聆听了党支部书记、行长管大庆所作的题为《弘扬和传承“红船精神”》的精彩党课。

管大庆讲述“红船故事”,阐述“红船精彩”,传承“红船精神”,使全体党员再次受到了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深刻教育。《弘扬和传承“红船精神”》的党课从四部分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和诠释。同时,会议由邮储银行临安区支行党支部委员王琪琳简要贯彻传达了2018年杭州市分行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杭州市分行2018年度党建工作指导意见》。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学习,更好地理解和传承“红船精神”的内涵,重温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来自基层一线的徐珍等9位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心得交流,有的从生态发展的角度,有的从金融服务“三农”的角度,有的从银行自身发展的角度,有的从贯彻十九大立足本岗位的角度等畅所欲言谈体会、谈感受,心得交流,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思想活跃,感受深刻。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