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临安支行骆飞燕获“服务实体经济优秀个人”称号
2018年06月29日 10:24:34 星期五


近日,邮储银行临安支行骆飞燕同志,在临安区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大比拼暨“双优”评选活动中获“2017年度服务实体经济优秀个人”称号。

本次活动共有18家金融机构、19位从业人员参加评选,通过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征集投票,并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经过媒体评价、工业行业协会及人行银监组成的专家组评价,最终选出临安区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优秀个人”5人、“优胜单位”5家。

 骆飞燕,于2009年入职邮储银行临安支行,从事信贷工作9年。9年来,她的脚步基本踏遍了临安各个角落。截至2017年底,该同志累计发放涉农贷款180笔、金额1200万元,累计发放商户经营性贷款390笔、金额2.2亿元,小微企业贷款4笔、金额4400万元。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