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淳安支行联合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8年06月29日 10:25:10 星期五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防火应急能力,切实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落实到实处,4月15日下午,邮储银行淳安支行组织部分员工走进淳安消防大队,亲身参与了一次生动的消防培训演练。

培训中,消防员首先向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紧接着开展灭火演练,面对熊熊燃烧的大火,消防官兵迅速提起灭火器来回摇动,跑到上风口位置,抽出保险扣,一手提把手,一手拿喷头,对准火苗根部喷射,火焰被扑灭;随后,按照消防官兵的正确示范,员工逐个操作灭火演练,演练过程中,火焰和灭火器产生的浓烟很大,消防官兵又讲解了如何在浓烟中快速逃生;最后,该行员工参观了消防官兵的消防设施、装备和生活区。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及实际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该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处置能力,实现从理论到实践的跨越,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