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建德市支行分工会开展包饺子比赛
2018年06月29日 10:27:30 星期五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4月19日,邮储银行建德市支行分工会开展了“擀出友谊,包出团结”主题包饺子比赛。

全行42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并抽签分成5个小组,每组独立完成和面、擀皮、包饺子三项内容。这是一个以小组为单位,比拼各组综合成绩的比赛,考验的是各组的团队协作能力。

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系上花围裙,撸起袖子抓紧干,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热情。每组队员大显身手,有的队员和面,有的队员揉面,有的队员擀皮,有的队员包饺子,分工明确。

最终,评委根据人均所包饺子个数评选出了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第一组以能工巧匠居多,拔得了比赛的头筹,第五组以饺子小、速度快获得了比赛的第二名,第四组以人均多2.5个微小的优势获得了比赛的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大家围坐一团共同享用自己的劳动成果。本次比赛大家享受了包饺子的乐趣,丰富了业余生活,展现了团结协作的风采。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