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工会举办首届三人制篮球比赛
2018年06月29日 10:37:56 星期五


5月12日,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首届“邮储杯”三人制篮球比赛在杭州滨江区柒号主场篮球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工会主办,萧山区支行分工会承办,旨在推动全员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促进培养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提升篮球竞技水平,并为迎接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五人制篮球比赛选拔运动人才。

比赛得到了该分行全行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各基层分工会及市区一级支行等12个单位共5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三个阶段,采用小组单败淘汰和小组循环的赛制进行。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赛场立刻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各队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队员们个个都稳扎稳打、拼抢用心,决不给对手有任何可乘之机,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在赛场上淋漓尽致的挥洒着汗水和激情。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一波紧接一波。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庆春路支行摘得桂冠,临安区支行和淳安县支行分别位列亚军和季军。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