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萧山支行,为爱接力
2018年06月29日 10:57:38 星期五

3月20日,邮储银行萧山支行公益志愿者协会的成员来到湘湖毅行,“一起走”捐步数,为公益造势,用脚步传递爱心。

据悉,当天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爱公益平台”成立一周年纪念日。邮储银行萧山支行将“普惠金融”的追求和公益精神内涵相融合,利用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和数量庞大的客户优势,打通公益服务“最后一公里”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

除“一起走”,邮储银行萧山支行更通过腾讯公益平台“一起捐”的方式,为“邮爱公益基金”项目的公益募捐活动,一周时间已累计筹得捐款7636元。“邮爱公益基金”运行一年来,已在全国34个贫困县的高中开设“邮爱自强班”,资助1700名贫困高中新生,向300余名考入大学的贫困高中毕业生发放“邮爱奖学金”。

来源:萧山理财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