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副行长林圣鹏赴萧山区支行调研
2018年06月29日 11:18:33 星期五


5月11日,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副行长林圣鹏、个金部经理翁慧瑾、副经理丁妍、副经理戴伟一行至萧山区支行开展个金工作调研及指导。萧山区支行行长柳元琼、副行长陈忠华,个金部经理丁琪玲及二级支行长等参加了座谈。

翁慧瑾经理首先肯定了萧山区支行个金方面的成绩,鼓励在座的二级支行长主动提问题、献言献策,为个金业务发展共同努力。在座谈会上,各二级支行长从储蓄、电银、信用卡、贵金属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网点个金情况并请市分行进行支撑。

随后,翁慧瑾经理从拆迁款和电子银行等角度对二级支行长的汇报情况进行了分析,对萧山区支行个金部的工作予以了肯定。戴伟副经理勉励各二支行长在外拓的过程中准备工作一定要充分,流程要熟悉,这样才能创造更好的外拓效果。丁妍副经理也鼓励各二级支行努力做大、做好信用卡业务。

座谈会上,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林圣鹏副行长肯定了萧山有良好的大个金业务基础,要求萧山支行:第一,六月底前必须存款转负为正;第二,6月底前完成50%的电子银行;第三,信用卡业务必须跟上序时进度。同时,做好两项重点工作:首先要做好基础工作,结合好代收代付业务;其次要做好周围社区的积累。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