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探索服务小微、小农新模式
2018年06月29日 11:22:02 星期五


“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首先要在金融扶贫方面改“大火漫灌”为“精准滴灌”,从普惠扶助向精准扶贫拓展延伸。近年来,为扎实推进金融扶贫工作,不断强化金融服务效能,邮储银行杭州分行把服务“三农”、助农脱贫致富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围绕加强基础建设、构建便捷渠道、创新特色服务等核心能力建设,全面探索实施“三农”金融服务新模式。

2018年,该分行通过疏理、优化整村授信作业流程,借助网贷产品的升级,推出“整村授信2.0版”,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拓展了服务范围,实现整村授信工作高效、便捷,可批量作业,再次成为提升“三农”服务的有力抓手。截至2018年4月末,该分行全辖创建合作村357个村,整村授信累计发放贷款5.3亿元,贷款结余2.90亿元。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