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与杭州市人民政府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9月13日 16:43:54 星期四


6月13日,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与杭州市人民政府在杭州市民中心续签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章召刚,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峰,分别代表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进行了现场签约。

根据协议内容,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将把杭州市人民政府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把杭州市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充分发挥大型国有银行的优势,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业务运作效率和资源配置上对杭州市人民政府辖内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城乡统筹等工作给予支持,在未来五年内在符合总行信贷审批的条件下意向性为杭州地区的企业和项目提供1200亿元以上融资支持(含本外币贷款、表外融资业务)。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