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总行风险部杨苗昌总经理一行赴杭州分行参加RWA系统试点启动会议
2018年09月13日 16:42:56 星期四


6月8日上午,邮储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杨苗昌、处长王龙民,省分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俞霁云等一行赴杭州分行参加RWA与风险数据集市系统试点启动会议,杭州分行行长俞峰、副行长王钱定、副行长张婷、副行长张正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会议。

总行风险管理部杨苗昌总经理就RWA与风险数据集市系统在杭州分行试点启动发表了讲话,从系统的建设背景、功能定位及重要性方面,指出该系统在满足资本监管信息报送的基础上提升分支机构风险应用水平,指导业务发展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随后,总行系统开发人员徐学钢对RWA与风险数据集市系统的主要功能及应用对杭州分行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与系统应用指导。

杭州分行作为RWA与风险数据集市系统的试点分行,将在系统正式上线前组织相关人员多应用、多建议,积极推动该系统有效落地,实现以资本占用为导向、更科学地管理风险的系统建设目标!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