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理财经理菁英育成计划启动仪式
2018年09月13日 16:37:31 星期四


6月13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杭州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和人力资源部共同组织的理财经理菁英育成计划培训项目在杭州市分行七楼多功能厅正式启动。此次培训项目包括参培人员销售能力模型测试、现状问卷调查、人员访谈等环节后,选拔出48名员工参加本次理财经理菁英育成计划培训项目。

本次培训市分行领导给予高度重视,人力资源部精心筹备近1年,个人金融部全力支持配合,旨在打造一支能熟知产品、能擅用工具、能维护客户、能扛下指标、能为我行创造价值的专业理财经理队伍。

启动会上,杭州市分行副行长林圣鹏对参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用厚积薄发,去修炼厚度挑起大梁。在培训过程中,积累知识和经验,了解内外部的产品,学会对比分析扬长避短,树立自己的职业信心,建立忠实的客户群体;二是用“钉子精神”,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通过培训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学习正确的工作方法,学习客户沟通交流的技巧,把培训所学落到实处;三是用团结协作,去创造邮储灿烂明天。大家能够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共识和合力。希望学员认真学习,老师尽心指导,项目组服务支撑,行领导全程关注,激发所有人的活力投入到此次“菁英育成计划”中来,把它打造成理财经理菁英的训练营。

杭州市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翁慧瑾和培训项目总指导黄岩也做了精彩发言。此次培训项目引用了“培训推进绩效改进”的思路,计划用三个月的时间,以“现场授课+跟踪辅导+业务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实现理财经理专业知识积累、营销技巧修炼、业绩绩效提升三个方面的全面成长。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