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萧山区支行庆祝建行十周年
2018年09月13日 16:33:10 星期四


5月28日,邮储银行萧山区支行迎来10周岁生日,全体员工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参与了系列纪念活动。

当天一早,庆祝十周年的蛋糕就被送到了各网点,九家网点共同为支行庆生,通过开展网沙活动、邀请客户共同来网点庆祝支行十周年。

中午时分,萧山区支行正式开始当天的庆祝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了退休员工前来参加。

活动正式开始后,主持人向参加的员工展示了萧山区支行这十年来的历程和照片。支行员工也纷纷以照片和视频的形式向萧山区支行送上来自己的祝福。嘉兴市分行副行长(原萧山区支行行长)徐红霞也以视频的形式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祝福萧山区支行越办越好。

最后,该支行行长柳元琼进行了致辞,希望萧山区支行能够越来越壮大,并与原萧山区支行行长翁兴连一起切蛋糕。之后,参加活动的员工分享了美味的蛋糕,并进行了集体大合影。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