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建德市支行开展建行十周年登山、拔河活动
2018年09月13日 16:32:10 星期四


6月4日,邮储银行建德市支行成立十周年。建德分工会联合支行党支部、团支部开展了以“砥砺十年,邮您同行”为主题的集体活动。活动内容主要为登山及拔河,旨在提高广大建德市支行工会会员的集体荣誉,促进工会会员之间的友谊。

本次活动在为支行十周岁生日庆生,分享支行十周岁生日蛋糕,共享十年发展成果中迎来了高潮。该支行行长胡光红在讲话中强调十年发展历程不仅铭刻在每一个员工的心中,更凝聚了每一个员工的期盼,要坚定信念不动摇,汲取力量再进发,共创建德市支行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