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淳安县支行开展十周年行庆活动
2018年09月13日 16:31:08 星期四

6月3日,邮储银行淳安支行迎来10岁生日,全体员工参加了该支行举办的系列周年纪念活动。

上午,该支行党支部书记毛玲华带领党、团员干部,走进淳安县培智学校看望孩子们,为他们捐赠夏凉被等物品,并陪伴孩子开展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

当天支行各网点同庆生日,开展寻找同龄人、积赞有礼、贵宾客户采摘等形式多样的回馈新老客户系列活动,当日网点余额增450万元,新开户46户,手机银行73个,激活73个。

下班后所有员工汇集到支行,在“暖心10年 与您相储”的签字墙上写下祝愿并署名。最后点燃生日蜡烛,同唱生日歌。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