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临安区支行举行全员消防知识培训
2018年09月14日 14:59:48 星期五


6月19日晚,邮储银行临安区支行举办了员工消防知识培训。该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这次培训邀请了临安区消防大队队长程中作培训讲解,通过一系列火灾案例的播映,为大家敲响了防火的警钟,增强消防安全的责任意识。程中队长从“四个能力”即提高单位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提高单位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提高单位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的能力;提高单位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的能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全体参培人员非常认真,还不时的提出一些问题和探讨。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增加了防火知识和逃生自救常识。

培训老师还现场指导和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以及其他各类器材的使用,如何维护保养器材等相关内容。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