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萧山区支行举办深化治乱象工作推进会
2018年09月14日 15:01:11 星期五


 6月19日,邮储银行萧山区支行举办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推进会暨禁止性行为员工知晓承诺书签订仪式。

据悉,为确保人员全覆盖,全辖人员共分四批参加此次活动,该行行长柳元琼、副行长陈忠华、副行长王慕子睿分别赶赴联系网点主持签订仪式,并作为主讲人对参加人员开展专题教育宣讲。

活动现场,该支行领导首先就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做进一步布置和强调,对《浙江辖内银行业经营管理负面清单》进行面对面宣贯,同时结合民生银行假理财案和广发银行侨兴案,明确 “监管姓监”导向,要求全员对铁的制度、铁的纪律做到铁的执行,真正形成“不敢违规、不能违规、不想违规”的合规文化。并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行为十条禁令”和“操作风险红线十五条”进行了逐条解释,明确惩罚标准,要求全员切实梳理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合规操作,自我保护。

当天,参加人员逐一在该支行领导见证下签署《禁止性行为员工知晓承诺书》。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