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举行食堂厨艺大比武
2015年11月28日 17:54:32 星期六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膳食质量,增进厨艺交流,提升食堂厨师的专业技能,近日,招商银行杭州分行第三届食堂厨艺大比武在招商银行绍兴分行食堂正式举行,来自杭州分行、绍兴分行、金华分行、嘉兴分行的四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现场邀请了专业评委、部分领导和员工代表出席。

    此次比赛,要求各队选手完成两道“食堂大锅菜”及一道“包厢拿手菜”,选手们结合员工食堂的特点,在规定时间内设计制作出各具特色的美味佳肴,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比赛开始后,各家大厨纷纷操刀,大显身手,娴熟的刀工,合理的搭配,煎、炒、烹、炸,一一亮出拿手绝活。随后,一道道“舌尖上的美味”轮番上阵:桂花肉、西湖龙井虾、豆豉蒸鱼、赛熊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时,比赛过程中现场播放各支代表队前期精心录制的VCR视频,记录了各家食堂的点点滴滴,进一步展现了招行多姿多彩的食堂文化,给大家献上了一场集视觉与味觉于一体的美食盛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招商银行绍兴分行代表队脱颖而出,包揽了“食堂大锅菜”(油豆腐鱼块)、“包厢拿手菜”(肉末文武鱼)第一,并荣获了本次比赛的团体优秀奖。

    本次食堂厨艺大比武活动,为厨师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了员工饮食文化,进一步彰显了招行“以人为本”、加强员工关爱的企业文化。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胡一泓 编辑:袁颖莹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