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开展“心防工程”宣传活动
2015年11月28日 17:56:09 星期六

为深入推进金融安全“心防工程”建设,切实贯彻“源头预防、主动防范”的工作原则,近日,招商银行绍兴分行积极响应绍兴市公安局、绍兴银监分局的号召,开展“心防工程”现场宣传活动:在市区人流量较大的金帝银泰城广场驻点宣传,向往来市民分发各类宣传资料,宣讲“防盗、防骗、防抢”等金融安全知识。

同时针对常见骗术,特别是对当前高发的电信诈骗案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提醒市民在收到陌生来电和短信时,尤其是涉及资金安全的要提高警惕,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不少市民纷纷感慨当前金融诈骗防不胜防,并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咨询,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心防工程”宣传活动,提高了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践行了招行服务社会的宗旨。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胡一泓 编辑:袁颖莹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