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金华分行开展2015搞定留学 秋季论坛
2015年11月28日 17:59:49 星期六

    如何进行时间规划实现名校梦?申请院校如何全面展示自己?针对时下出国留学的火热趋势,招商银行金华分行为帮助分行高端客户子女选择适合的留学教育,完善分行“子女海外教育服务”体系,想广大客户之所想,特联合新东方杭州学校在分行二楼财富中心举办了一场“2015搞定留学”秋季论坛活动,本次受邀的主要为金华分行金葵花客户以及行外目标客户。

    下午2:00,受邀的10余名客户如期而至,在温馨而愉快的氛围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特级讲师朱慧以出国留学中试题的演变,如何修炼的技能开始进行了手把手的面授;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本科资深顾问钱韵枚利用多年留美学习工作经验,现身说法,全方位呈现美国高校直达方案。整个讲座内容实用并且深入浅出,以时下家长关注的相关事项予以重点讲解。金华分行零售部徐旭闪结合两位老师讲解后的内容适时介绍了招商银行出国留学提供的一站式金融产品及服务,使客户对招行的金融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新东方的专家老师们与多位家长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交流,为家长们逐一答疑解惑。整场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活动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赞赏,并希望分行经常组织类似的增值服务。

    本次活动加深和巩固了招行金华分行与高端客户的感情,也使分行进一步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同时宣传和介绍了分行财富中心专业的理财水平和理念,进一步提升了招行品牌形象。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胡一泓 编辑:袁颖莹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