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嵊州支行举办关爱口腔讲座
2015年11月29日 18:04:10 星期日

    日前,招商银行绍兴嵊州支行举办了一场以“关爱牙齿、健康口腔”为主题的爱牙知识讲座,此次讲座旨在为贵宾客户群体传递更多正确的爱牙护齿的口腔健康理念,也是招行对客户的另一种回馈。

    为达到预期效果,此次讲座特地邀请了嵊州拜博口腔医院名医。讲座开始后,医生从最基础的保健知识讲起,把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护牙常识教给大家,并在现场进行演示,让在座的每一位客户对牙齿保健有更直观的了解。除了保健护牙知识外,医生还讲解了常见的牙齿疾病预防与治疗:如缺牙后的种植牙原理、牙齿畸形的最佳治疗时间及方法、洁牙的重要性、如何预防及治疗牙周病等,让在座的听众们对牙齿健康有更深入的了解。讲座过程中,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互动频繁,很多客户都纷纷提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牙齿护理及健康问题,主动向医生请教,困扰许久的牙齿保健疑问在医生的耐心解答下一一获解。

    讲座临近结束,口腔医院现场组织了义诊,主讲医生亲自为在场的客户进行全口腔检查,并针对各人的口腔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活动结束后,招商银行绍兴嵊州支行和拜博口腔还为每一位参加讲座的VIP客户提供了“爱牙礼”,精心准备了特效牙膏和口腔保健知识手册,希望能通过这份礼物让爱牙护牙的理念伴随大家每一天。本次讲座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现场客户纷纷对招行提供的贴心周到服务赞不绝口。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蔡琦玲 编辑:袁颖莹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