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举办出国留学与金融服务讲座
2015年12月08日 17:53:07 星期二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优化客户服务,近日,招商银行绍兴分行携手津桥留学举办了出国留学与金融服务讲座。

    活动当天,首先由津桥留学的专职老师向客户介绍英国、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大学的相关概况及留学生的生活、投资、移民等情况。接着,招行出国金融产品经理着重向客户讲解了签证旅游担保、法国多次签、境内外换汇、香港一卡通、金葵花等招行特色业务。最后,针对申办出国留学手续中遇到的与金融相关的问题,产品经理结合招行特色业务,深入浅出地和客户说明需要注意的事项。因本次活动介绍的产品针对性强,非常迎合实际需求,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与会人员纷纷称赞招行产品功能的强大和服务的周到,表示出国留学服务首选招行,部分客户还希望预约时间作进一步的详谈。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胡一泓 编辑:袁颖莹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