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利率时代的财富管理之资产配置投资有道
招行金华分行成功举办私钻财富沙龙讲座
2015年12月29日 17:01:09 星期二

  寒冷的冬日,虽然窗外阴雨绵绵、寒风凛冽,却依然挡不住众多私钻客户的热情,客户们纷纷从永康、兰溪等地齐聚招商银行金华分行二楼财富中心参加“低利率时代的财富管理之资产配置投资有道”财富沙龙讲座活动。

    全球经济进入了“新平庸”周期,为了帮助私钻客户更好的管理财富,招行金华分行特邀总行私人银行部高级投资顾问蕫毓琨前来讲授。董老师先是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分析了目前国内外的市场经济环境,剖析了利率下行对各大类资产的影响,针对目前的“亚健康”资产配置提出了解决方案:降低收益预期,增加净值类固定收益产品,适当关注定向增发市场,重点关注股权类投资,适当增加境外中资企业债券及原油投资,做好家庭财富保障规划。

    最后,董老师还特别介绍了招行的“家族信托+全权委托”,并约定将尽快于明年举办一次“家族信托+全权委托”财富论坛活动。两小时的讲座,私钻客户们听的津津有味,课后纷纷根据各自家庭财富情况提问解疑。

    此次活动是招商银行金华分行进一步做好客户关系管理维系的重点工作之一,活动受到了众多客户的高度好评。今后金华分行将继续通过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的财富保驾护航,为客户财富之外的家庭和事业梦想扬帆助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袁颖莹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