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金华分行举办2016财富管理沙龙活动
2016年01月29日 14:07:32 星期五

    近日,招行金华分行联合大都会保险公司举办2016年财富管理沙龙活动,共30余位私钻客户应邀参加,各支行行长及理财经理陪同客户亲临现场,分行行长助理蔡欢余现场致欢迎词并全程认真聆听。

    活动特别邀请大都会大客户项目总监张露佳老师分享新常态下资产传承配置的策略。张老师从中国梦开始,和高端客户分享了所有权、控制权、收益权三种权利,高净值客户如何去规避未来可能的风险,如何应对市场环境的变化,如何合理有效地做好资产配置。同时,张老师将中国内地的保险和英美香港等地做充分的比较,引发客户的思考。

    近2个小时的课程,现场三十多位客户一直频频点头,对张露佳老师的分享给予肯定,对招行的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感受招行热情服务的同时也能更多了解资产配置的新动态。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袁颖莹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