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金华分行积极组织应对防雪抗灾
2016年01月29日 14:08:48 星期五

    受强冷空气影响,近日大范围出现暴雪极寒天气,对我省部分地区造成了较大影响。在接到气象信息通知后,招商银行金华分行积极部署,启动应急预案,提前落实安全防范和各项保障措施,确保了各网点人员、客户和财物安全。

    一是各网点领导干部、安全保卫人员到营业场所不定时巡视,保持信息畅通,随时报告营业情况和异常情况。二是加强了安全检查,降雪过程中对广告牌、遮阳蓬、门前道路等部位及时检查并进行除雪除冰,采取防滑措施。三是大堂经理、保安员对出入客户及其他来行人员进行防滑和安全提示。四是各营业网点加派了人员值守,防止异常现象和突发事件,并随时按程序报告。五是各网点与安邦押运公司加强联系,做好头寸调度,落实头交接库和护卫人员,并随时按照运钞押运交接异常情况应急方案启动应急处置,确保头寸安全交接。六是对全行员工进行了安全提示,要求在冰雪天气期间尽可能减少外出,做好防护措施,并注意人身和行车安全,上下班尽量选择公共交通设施。七是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对水电设施、易燃易爆物品加强管理,要求各行部安全使用电器取暧设备,严防火灾发生。八是落实了电力维护和信息技术人员,对电力设施、信息系统进行检查,与运营商加强联系,并制定了电力设施和信息系统应急处置措施。

    招行金华分行辖内各网点在本次降雪过程中,积极防范,确保了辖内各网点正常营业,未发生安全事故和财产受损等情况。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袁颖莹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