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金华分行举办私钻客户答谢会
2016年01月29日 14:09:44 星期五

    爆竹声声辞旧岁,阖家欢乐迎新春。值此新春来临之际,近日,招商银行金华分行高端客户答谢会在分行四楼餐厅成功举办。会场经过精心布置,装扮了气球、灯笼等喜庆用品,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首先,由招行金华分行冯雷建行长致辞:“招商银行金华分行近年来私钻业务的不断发展,离不开各位私钻客户的认同以及大力支持,我们必将秉诚‘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在新的一年中将服务做得更好。“

    随后,招行员工依次表演了部落融合舞蹈《天鹅》,独唱《风吹麦浪》、《喜欢你》和手语舞蹈《感恩的心》等节目,员工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客户的阵阵掌声。窗外虽然气温已近0度,但寒冷的天气丝毫抵挡不住室内员工的热情和客户的激情,其中的一位私钻客户也忍不住现场即兴表演了起来。现场宾客们一边畅谈,一边欣赏精彩的节目,更有抽奖活动将整场答谢会推向了高潮,中奖声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整场活动在欢声笑语、掌声阵阵的气氛中热烈进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袁颖莹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