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烂漫,花香宜人
招商银行金华永康支行举办首届花艺节
2016年05月25日 10:14:06 星期三

    霏霏细雨,缕缕旋律,淡淡花香,邂逅花艺。近日,招商银行金华永康支行举办了首期“金葵花”创意插花活动。近20名女性金葵花客户及其转介的好友应邀参加。

    永康支行理财经理徐康豪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从理财沙龙的PPT准备,到演讲技巧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晚上6点半,花艺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支行分管行长徐敏亲自主持,并致欢迎词。随后理财经理向贵宾们展示“金葵花”优惠活动及尊享增值服务,并向客户传达了招商银行财富管理之资产配置理念。客户们认真聆听,并对一些诸如体检、贵宾登机服务等活动进行了现场询问。第二个环节,支行邀请花艺馆的老师进行专业的欧式花艺培训,对欧式插花艺术简介,识花、购花、鲜花保鲜等常识进行了讲解。老师现场手把手指导,很多客户刚刚接触插花艺术,学得格外认真。没多久,一件件造型优美、风格各异的作品呈现出来,大家对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各种摆拍。感恩四月,浓情回馈。当晚大家放下了生活烦恼,抛开工作压力,与花一同绽放,留下了一张张自然美艳的笑容。

    活动圆满结束后,客户对招行举办的花艺节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翔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