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杭州分行荣获2016年度浙江银行业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先进单位
2016年05月25日 10:17:03 星期三

    近日,浙江银行业协会对浙江银行业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中表现出色的银行机构进行了表彰,招商银行杭州分行荣膺 “最佳成效奖”。

    近年来,招行杭州分行在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银行,杭州分行建立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服务工作的长效机制,分行积极推动,网点认真落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金融知识万里行”、“普及金融知识月活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等金融知识普及推广活动,积极主动向广大消费者宣传银行金融知识,告知消费者金融业务风险,提示消费者防范金融欺诈风险,维护自身金融资产安全。

    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将再接再厉,继续强化消费者保护理念,不断探索消费者金融知识教育工作新途径和新模式,为推进和谐金融消费环境作出更大的努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翔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