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G20 招行杭州分行启动“感动服务场景化”活动
2016年06月29日 09:29:44 星期三

为进一步深化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优化客户体验,近日,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启动了“感动服务场景化”项目活动,以追求“客户最感动的服务”为目标,激活服务思维,创新服务举措,全面推动客户服务升级。

“感动服务场景”以网点营业厅为主阵地,以客户在网点的动线为主流程,通过分析各客群需求特征,以MOT为理论支持,先期推广8大感动服务场景:热情接待、个性识别、最佳温度、等候关怀、需求预见、温馨送别、延伸服务及客户奖励,每一个感动场景对应若干感动服务举措。

 “感动服务场景”启动日当天,招商银行杭州分行辛金志副行长发布启动令,辛行长指出“感动服务场景化”项目是实现从简单的固化员工服务行为,到激发员工自发的提升服务意识的转变,不论从组织还是个人,均要切实从客户体验的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通过相对固化的场景有效推进感动服务和客户至上服务的价值真正落地,使员工能够充分理解并把握客户个性化、差异化的诉求,快速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

服务是银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作为一家以服务为金字招牌的商业银行,招商银行杭州了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时刻关注客户需求,不断探索服务创新举措,切实丰富服务内涵和外延,提高服务层次和水平,从客户体验的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服务。希望通过“感动服务场景化”项目活动客户满意度提升,做到服务满意百分百。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