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G20,我们在行动
2016年06月29日 09:31:05 星期三

为了深入推进平安金融建设,确保分行安全平稳运行,为G20杭州峰会的顺利召开护航,6月初,招商银行嘉兴分行组织在全行开展消防培训及演练。

此次培训,招行嘉兴分行特别邀请了杭州六进消防培训中心的傅教官授课,傅教官通过PPT、影像视频等重点讲解了消防事故发生的原因、消防隐患的排查方式、消防事故的预防措施、以及消防事故应急疏散、自救逃生等内容,现场示范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授课结束后,傅教官针对分行及各网点的地理情况组织逃生演习及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切实增强了全行员工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自防自救的应变能力,确保对消防事故的有效防范,避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真正地筑起一道“防火墙”,平安护航G20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