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城东支行举办“画脸谱”亲子活动
2016年06月29日 09:40:27 星期三

    近日,招商银行城东支行成功举办“画脸谱”亲子活动,在增加客户亲子情谊的同时,有效提高了招行与客户的粘合度。

    活动前期,针对此次活动的特点,理财经理对管户的客户进行了认真筛选。此次活动有许多小朋友,为保证活动顺利举行,支行多次开会讨论,行员们群策群力,对场地的布置、人员的配置以及意外事件的处理,都进行了合理的安排,确保活动顺利举行。

    活动当天,十多名小朋友与家长一起齐聚城东支行金葵花室。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准备好的脸谱影片一下子就把小朋友吸引住了,画桌上准备好的空白脸谱和画笔也让小朋友兴奋不已。

    活动开始后,来自招商信诺的讲师给家长们讲述如何进行家庭的资产配置。许多家长平时接触资产配置较少,讲师专业的讲解激起了客户内心的需求,现场讲师与家长频频互动,气氛十分热烈。在场地的另一边,绍兴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黄校邦老师,给小朋友讲述国粹艺术脸谱的起源、分类等知识,在老师的生动讲解下,每个脸谱代表的历史人物活灵活现地展示在小朋友面前,引得小朋友阵阵笑声。

    半个多小时的讲解结束后,家长与小朋友聚集在画桌前,开始此次活动最主要的“画脸谱”环节。在老师的指导下,家长与小朋友共同努力,‘美猴王、张飞、曹操’一个个历史神话人物穿越时空,展现在我们面前。此次“庆六一画脸谱”活动圆满结束。  

    当孩子们拿着自己作品,高高兴兴回家时,当家长们在微信朋友圈展示宝贝们的作品时,客户深深感受到了招行增值服务的魅力,理财经理与客户的粘连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也为支行后期给客户进行资产配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