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纺工路社区支行盛大开业
2016年06月29日 09:41:23 星期三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稳步提高,大众金融需求迅猛增加,为了满足社区客户个性化、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招商银行紧紧围绕向“轻型银行”改革转变的目标,不断探索社区银行服务的新模式,努力实现银行、社区、客户三者的良性互动、和谐发展。

    616日,招商银行嘉兴第一家社区银行——纺工路社区支行正式开业。纺工路社区支行的成立,是嘉兴分行以客户为中心,推进零售网点“轻”型模式的重要举措。作为招商银行在嘉兴地区的首家社区支行,纺工路社区支行将充分利用区位优势,依托优质服务品牌,以客户为中心,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顺应市场变化,为客户量身打造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提供更专业化、私人化、便捷化的产品和服务,延伸服务端口。

    开业当天,纺工路社区支行别具心裁的温馨布置吸引了社区支行周边小区居民和附近的个体业主的热情关注,招行员工还积极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利用朋友圈的影响力扩大社区支行的宣传力度。纺工路社区支行也将组织开展一系列营销宣传活动,有效扩大客户基础,通过提供多元化增值服务和专业化经营,积极践行“低资本消耗、高盈利能力”的轻型银行发展之路。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