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嘉兴分行营业部举办小小理财家财商课堂
2016年06月29日 09:42:30 星期三

    招商银行嘉兴分行营业部第三届小小理财家财商课堂开课啦!我们不再局限于培养孩子的EQIQ,而是转向FQ养成,是不是很不一样呢?没听说过?那就跟着我们一起来揭开这堂与众不同课程的神秘面纱吧!

    招商银行嘉兴分行营业部“小小理财家财商课堂”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我们通过不断地学习、总结经验,努力把财商课堂打造地越来越好,真正地为孩子的财商培养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了活动场地,构思了活动的环节,努力打造出一节不一样的课堂,既要使理论知识学习和动手能力完美结合,又要保证孩子们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之下学到更多的知识。周末上午,财商课堂如约在招行营业部金葵花贵宾室开展。课堂从“钱从哪里来”“怎么花钱”“怎么打理钱”为主线,以问答互动的方式,引出了做好预算和资产配置的重要性,从而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各类理财产品及其各自的特点。紧接着,招行的工作人员将小朋友们引导到银行各功能服务区:ATMVTM(可视柜台)、假币识别机器……各种自助机具迅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小朋友们亲自体验学习,既有趣又锻炼了操作能力。最后的点钞教学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点钱啦!”财商从小培养,长大后想必理财意识一流吧!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