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南湖  情系招行
2016年06月29日 09:43:43 星期三

    嘉兴粽子,浙江嘉兴传统名点,具有悠久历史。临近端午,嘉兴的粽子又火了起来,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近日,招商银行嘉兴南湖支行在中瑞商厦举办“粽香南湖”之招商银行端午感恩活动,客户踊跃参与,共到场22组家庭。大家自己动手包粽子,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嘉兴粽子全国闻名,已然成了嘉兴的标志,但真正会包粽子的人越来越少。此次活动让客户彻底体验了一把自己动手裹粽子的乐趣。糯米事前准备好,粽叶清洗干净,招行邀请的2名专业老师认真示范,悉心指导,大人包大粽子,小朋友包迷你粽,全家积极动手齐上阵,不一会儿,一个个像模像样的粽子就整齐地排列在了桌子上了,大家拿着自己包的粽子成就感爆棚呢!最后,每组家庭推举出包裹最好的一个,统一由专业老师评分,前5组家庭获得了招行提供的小礼品。

    活动期间,现场理财经理与客户互动不断,此次邀约的均为平日比较忙较少来网点的客户,通过活动有助于更快的生客催熟,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与客户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了解客户在理财方面的真实需求,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暖心、温馨的服务。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