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桐乡濮院社区支行盛大开业
2016年06月29日 09:44:48 星期三

    618日,随着礼炮声响,招商银行嘉兴地区第二家社区银行——桐乡濮院社区支行正式开业。

    目前,濮院羊毛衫批发市场占据整个中国羊毛衫销量的70%,拥有包括原料市场、辅料市场、羊毛衫市场在内的几千个商户。桐乡支行前期利用我行收付易和贷款的优势,已经积累了2000多户的客户,为濮院社区支行的成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着市场内客户的增多,为了满足客户多样化、便捷化的需求,濮院社区支行应运而生。

    濮院社区支行打造“小而精”的轻经营模式,精致的装修布局、先进的自助设备、专业的营销团队,积极践行了零售网点的“轻”型模式。濮院社区支行自3月中旬试营业以来,客户积累上升趋势明显,老客户笑赞濮院社区支行的便利性,并积极帮助宣传介绍新客户,在当地市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扩大了影响力。

    “这只是个开始,我们会继续努力。”招商银行嘉兴濮院社区支行员工如是说。濮院社区支行也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切实做到贴近于民,服务于民,致力于把社区支行真正建设成一个“家园”,让客户感受到“家的温暖”,以服务带动营销,以营销促进服务,不断增强社区支行的吸引力和辐射力,为招商银行业务发展增添新动力。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