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
2016年06月29日 09:46:49 星期三

    为普及人民币相关知识,提高公众对假币的识别能力,招商银行绍兴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营业网点柜台宣传为主,在大型综合商场辅以阶段性现场宣传。活动期间,所有营业网点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增强反假意识,维护货币信用”的宣传口号,在营业场所内播放“假币零售容忍”视频宣传片,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折页,努力提高客户的防假意识和识假技能。

    此外,招商银行绍兴分行相关人员组成反假宣传队,利用周末客流量多、受众人数多的特点,在金帝银泰城设置宣传点,举办“反假货币”宣传咨询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招行工作人员身披授带,通过展架宣传、摆放宣传资料、讲解和咨询等多种宣传形式,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客户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客户发放《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宣传手册》以及反假货币宣传资料,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讲解2015100元券与旧版100元券防伪点的区别,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反假、识假,如何避免上当受骗而造成财产损失,并详细解答客户的疑问。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得到了公众的热情围观,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加强了招行与公众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招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更是招行践行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招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将反假币宣传常态化,常年在厅堂摆放宣传资料,播放警示视频,不断提高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

    

    

来源: 作者:蔡琦玲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