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工作有制度 招行服务有温情
2016年07月26日 15:15:37 星期二

    近日中午12点多,一名神色焦急的中年女子急冲冲的来到招商银行金华江北支行营业大厅柜台前,手里拿着两张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要求更换其父亲银行的预留号码。柜员小胡听完客户的要求后解释道,这种情况需要本人前来办理。女士着急地说,其父亲现在生病住院,并且急需这笔钱交住院费。柜员小胡解释道,因为现在侵害客户资金案件多发,这样做也是为了更好保护客户的资金安全。

    之后,基于该客户的特殊情况,柜员向支行主管汇报后,主管汪志军决定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到客户父亲所住的医院进行上门服务,并核实其真实意愿,由客户父亲写授权委托书确认其女儿办理修改个人信息的业务。

    午休时间,支行主管汪志军携同另一位工作人员找到在金华市中心医院住院的张老先生,并询问了张老先生是否同意委托其女儿前来招行办理相关个人客户信息的修改,同时告知招行的相关业务要求及其权利义务,并要求张老先生当场写了授权委托书,明确了招行和张老先生双方的责任。

    张老先生对于招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大加赞赏,对于招行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连声说:“钱存在招行,我放心,放心!”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