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红色情境  重走“长征路”
2016年07月26日 15:32:06 星期二

    近日,招商银行金华分行党总支组织分行各党支部党员、2016年拟发展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参观东阳横店红军长征博览城。东阳横店红军长征博览城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以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为主题的特大型综合景观,先后被命名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浙江省党员教育培训基地”等。

    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冯雷建及党总支、行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冯行长在活动中作了重要讲话,指出,此次“红色旅游”让全体党员在实景中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经过,让大家在红色情境中感受生活,也使廉政文化教育深入人心。分行全体党员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组织和带领全行员工积极投身于分行的各项业务发展建设中,为开启金华分行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在招商银行金华分行冯行长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