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再获“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
2016年11月29日 10:50:40 星期二

    2016年11月23日,由二十一世纪传媒、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6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暨“第十二届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金象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招商银行再次荣获“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

    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由21世纪传媒、《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国内顶尖高等院校、专业品牌咨询机构共同联合创办,自200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其自创立伊始,即被业界誉为“中国品牌对话世界品牌的学术殿堂”。

    此次“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金象奖】”评选历时5个月,评委会对来自金融、汽车、地产、3C、电商、互联网、快消、服饰、烟酒等数十个行业的200余个优秀品牌建设案例进行了初评及复评,案例由国内顶级专业院校的专家学者、专业媒体人员、品牌机构高管等评委进行专业点评并打分,同时结合各案例在网络投票中的分数表现,最终得出本年度各奖项的评选结果。招商银行“玩坏大楼”创意系列的品牌传播案例脱颖而出,获得“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

    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及新型传播利器,探索出适合自己的独特营销方式,快速、有效地与消费者沟通,形成品牌特色,是招商银行一直在认真做的事情。招行的“玩坏大楼”创意系列是其品牌营销上的又一个亮点,作品以招行大楼作为主角,结合业务、热点、节庆、招行自身特色等延展创意,向大众传达了“招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的形象,作品获得了广大客户和员工的喜爱和认可。

    招商银行诞生以来,开创了中国银行业的数十个第一:创新推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境内第一个基于客户号管理的借记卡——“一卡通”,首个真正意义上的网上银行——“一网通”,第一张国际标准双币信用卡,首个面向高端客户的理财产品——“金葵花理财”,并在境内银行业率先推出了离岸业务、买方信贷、国内信用证业务、企业年金业务、现金管理业务、银关通业务、公司理财与网上承兑汇票业务等等。近年来,招行又确立了“内建平台、外接流量、流量经营”的互联网金融发展策略,率先推出闪电贷、刷脸取款、“一闪通”支付等创新服务,按照“手机优先”战略,迭代创新手机银行和掌上生活App,抢占移动互联网时代新高地。多年来,招商银行品牌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相当一部分业务领域已成为国内商业银行的标杆。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