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了客户——记招商银行嵊州支行员工真情服务
2016年12月29日 15:10:18 星期四

    银行的业务一般都是客户上门办理的,但遇上病人出不了门的怎么办?日前,招商银行绍兴嵊州支行的员工以实际行动为病人解决了这个难题。

    该日上午,一名女士急匆匆的到招商银行绍兴嵊州支行前台办理理财产品的赎回,但是却遇到了难题,原来理财产品的赎回需要短信获取验证码,可该女士说这笔理财产品是她母亲的,她母亲旧的手机号码已经停机注销,而银行规定,这业务必须老太太本人才能办理维护,现在她母亲已经中风又无法前来银行,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老太太出不了门,银行的制度又不能随便更改,支行大堂经理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马上将情况反馈给了市场经理小张。小张得知该情况后,当即决定上门去给老太太办理相关业务的变更手续。

    一个简单的维护,花不了几分钟,但对于病人来说却是天大的难题!看着上门而来的银行人员,老太太热泪盈眶,连连说真的太感谢了,真的太感谢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