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分行组织开展“伴你悦读”青年读书会
2016年12月29日 15:25:30 星期四

    近日,招商银行嘉兴分行与国家电网嘉兴供电公司联合组织开展了一场“伴你悦读”青年读书会活动。

    本次读书会在供电公司有“真人图书馆”之称的职工之家举行,共有近20位青年才俊参与,他们分别来自供电公司、国税局、广电集团及嘉兴分行。

    读书会共分为自我介绍、推荐书籍、互换书籍、畅谈思想、交流感悟、真情寄语六个环节。在一群陌生人之中,参与者一开始还有点腼腆害羞,但随着交流的不断深入,他们慢慢地打开话匣子,开始畅所欲言。现场思想的火花四溅,时不时传来欢快的笑声与阵阵掌声。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两个小时的读书会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读书会活动,参与的伙伴们因书相识,因书相知,有的遇到了老乡,有的碰到了校友,有的找到了知己;通过品茶谈心,他们化身思辩者,敢想敢说,畅所欲言。这里他们不再是孤独寂寞的阅读者,而是温暖愉悦的阅读团队,一齐“赏心悦目”,收获别样的思考方式与阅读感悟。

    都说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更是人类奋斗的航灯。本次活动以读书会为载体,以“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为理念,以树立“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为目的,不仅是一种以文会友的渠道,更加强了市属单位间的交流,增进了优秀青年间的友谊。

    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将继续营造“健康向上、崇尚学习、学以致用”的学习氛围,切实提升青年员工的思想境界和文化素养,扎实推进学习型青年组织建设。愿生命不息,阅读不止。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