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分行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6年12月29日 15:28:21 星期四

    暖冬又逢“慈善日”,招行再涌爱心潮。近日,根据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支持发展慈善事业要求,同时为响应嘉兴市金融系统创建文明行业领导小组发出的关于开展2016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号召,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全行员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12000元愿慈善的阳光雨露时刻滋润着人们美好的心田。

    济困扶贫、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了温暖,是招行人慈善意识的体现、高尚品德的真实标记,更增强了招行人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另外,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作为招行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举措,不但塑造了招行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精神社会形象,还有利于营造“人人可慈善、慈善惠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把社会和谐生活网织得更密、编得更宽、筑得更牢,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活动有期,爱心无垠……

来源:招行嘉兴分行 作者:郑丽淼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