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举办“金鸡报喜”迎新黄金展活动
2016年12月29日 15:30:36 星期四

    

    随着贵金属投资热潮的兴起和新一年的到来,客户对黄金制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近日,招商银行绍兴分行举办了“金鸡报喜”迎新黄金展活动。

    本次黄金展持续一周时间,招行对此作了充分的准备,提前一星期对客户进行筛选、邀约,邀约对象以贵宾及可提升双金客户为重点。活动当日在招行门口树立起引人注目的大幅宣传展板,招行员工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精心布置黄金会场,发放宣传折页,布置好自助茶点区,备好礼品,等待着客户的到来。活动开始不久,不少预约客户陆续前来,招行员工热情迎接,道上一声祝福,将客户引导至黄金展区,向客户介绍这次黄金制品:婚庆金器、商务礼册、生肖金币、挂坠手环、莲花茶盏、传世金条、卡通银章、过年红包……员工一边热情服务详细介绍,一边奉上精致的茶歇点心,客户们连声称赞,纷纷下单,现场热闹非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