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6年12月29日 15:33:20 星期四

    为有效防范火灾风险,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广泛普及消防常识,近日,招商银行绍兴分行组织全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杭州六进消防安全教育中心的高教官主讲。高教官以大量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和具体数据为引例,展示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并对普通高层建筑及银行单位的火灾隐患、家庭火灾的预防及车辆防火常识、突发意外事件的应对和逃生、消防设备的使用及配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消防及逃生设备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充分激发员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兴趣。

    此次培训,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其了解了如何杜绝火灾隐患,并掌握了发生火灾时的自救逃生技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